note7使用一周后測(cè)評(píng) 圖片
本貼子被關(guān)閉,目前沒法回帖
這是我第一次買大屏手機(jī)也算是蘋果轉(zhuǎn)安卓。note7的外觀要比很多手機(jī)要好,個(gè)人感覺黑色比較好看,然后是它的續(xù)航,其實(shí)你要不經(jīng)常用,用一天半沒問(wèn)題,要經(jīng)常用,大概一天左右,主要是屏幕耗電.而且安卓系統(tǒng)6.0不是很卡,至少目前來(lái)看,相機(jī)像素和6s差不多,再有就是他的誤觸,它是大屏手機(jī),而且是曲面,單手操作有時(shí)候會(huì)在曲面發(fā)生誤觸,沒說(shuō)到的地方歡迎提問(wèn)。(純手打)最后求點(diǎn)贊!











